close

對於畫畫也有小小興趣的小妃我

也開始朝line貼圖這塊邁進了..

當然..一度差點因為麻煩而變得沒有動力

剛開始在網路上拼命的搜尋所要申請的資料及步驟

申請line帳號.paypal帳號.玉山銀號.信用卡(本人沒有信用卡)等等...

所以剛開始就先開始畫圖.等到畫到一定的程度之後.再去申請帳號.玉山銀行也不遲

覺得畫的差不多的時候.就頂著大太陽底下我就開始先跑玉山銀行(因為本人需要visa金融卡).終於輪到我辦理的時候.櫃檯小姐告知我要先申請paypal帳號才可辦理.那我就回家申請了paypal帳號.連同line帳號也一併申請了.之後我又跑銀行一趟.還是不能申請(原因是要確定paypal裡面有錢才可以辦玉山銀行帳戶.我本人是覺得應該是我剛離職沒收入.怕帳戶開了沒在使用吧!)之前那位小姐也沒說清楚.害我又白跑一趟.但這次的櫃檯新生很貼心的講解了流程.讓我不至於再白跑

幸好我有華南帳戶.可以改成visa金融卡.不過又要等好幾天的工作天.

這裡要告訴大家..沒有信用卡的人也可以用visa金融卡喔!.

來來去去都不知道走了多少冤枉路

終於到了可以上傳貼圖了這一天(所有申請的流程我就不多說了.因為很多網站都說得很清楚)

這一天1次上傳了2組

Screenshot_2018-07-17-22-06-33.png

 

每天都滿心期待..等待所謂的審核中

忘了甚麼時候上傳的..但很奇蹟般的很快就收到通知

但等到的結果..真的事好像有一根刺.刺到了心臟...哈哈哈..我很誇張

Screenshot_2018-07-17-22-28-40.png

其中1組Beer day是全數都不能使用.退件原因是包含菸酒之類的..(這組我放棄了.太難改圖了)

另1 orange cute little fox 只有3張不能過.(原因是錯字..哈哈..我怎麼沒發現)

立馬更改再次上傳..大概過了2天吧!!在7/13終於審核成功了..!

LINE STORE網址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4065807

 

狐狸.png

真的是超開心的...

在這裡是要告訴大家..不要放棄..

製作上傳審核成功上架

過程是很有成就感的

希望準備嘗試的人不要放棄唷!!

接下來小妃我就要嘗試動態貼圖了^^

下次分享..下次見...

 

PS:如果各位讀者想發問問題.請留言..我會盡量幫你找答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程小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